下厨房2018年度榜单

2018年12月31日 颜小兽

下厨房2018年十大菜谱

2018年,厨友们在下厨房创造了几十万个菜谱,下厨房官方根据菜谱的做过数、用户评分、收藏数、浏览数等数据,并综合考虑创新性、原创性、指导性和趣味性,评选出了 下厨房2018年十大菜谱(排名不分先后),每个菜谱都值得你收藏起来,值得你尝试! 

内容贡献奖

每个优秀的菜谱背后都有一个天使般的厨友在无私奉献,坚持创建菜谱不简单,创建出高质量、受厨友欢迎的菜谱更是难上加难。下厨房官方结合每位厨友2018年发布的菜谱的综合数据、菜谱的创新性、原创性、指导性与品类的丰富程度,评选出下厨房2018年内容贡献奖。

厨studio年度讲师

2017年6月,我们在下厨房上线第一节厨studio课程;到2018年结束时,我们上线课程数量已达1300节,授课学员26万。这一切离不开一路陪伴我们走过来的讲师。下厨房官方评选出下厨房2018年厨studio年度讲师。

优秀新人奖

下厨房一直鼓励新人在社区内的成长和耕耘,对于今年刚刚起步的菜谱创作者们,下厨房官方结合每位厨友所发布的菜谱的综合数据、菜谱的创新性、原创性、指导性与品类的丰富程度、以及潜力指数,评选出下厨房2018年优秀新人奖。

最有态度约饭组

约饭是下厨房社区内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一种特有的文化。在约饭的同时,他们的每次相聚都是一次特别的”食物.对话“。下厨房官方评选出下厨房2018年最有态度约饭组。

谨以此榜单感谢大家2018年对下厨房的支持和贡献,期待2019年,我们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