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调」上班族中餐吃什么是个大问题

2010年7月8日 Michelle

forlunch
“你今天中午吃什么?”

“不知道,叫盒饭吧”

“又是盒饭啊~~~”

“那你呢?”

“我也不知道,唉,吃个中餐也这么烦恼,本来工作上的事情就够让我们烦的咧!”

筒子们是否也一样呢?一到中餐时间就发愁?公司不包餐的只能自己去外面吃,可是天天快餐盒饭实在是让人厌倦!更别说烦人的“地沟油”,一不小心还得吃出个健康问题。至于立志于管理体重的JMS,面对别人的大块朵颐自己也难以控制……好吧,上班族中餐吃什么确实是个大问题!

下厨房倡导的理念是“亲自动手,拒绝餐馆!”M也小小响应了一下号召,带着便当去上班。前一天晚上把菜洗好,提前起床一边享受清晨的阳光一边开始动手做饭。M认为早起准备便当有三大好处呢:

第一、炒菜虽然是为了中餐做准备,但是那些便当盒装不下的新鲜美食也可以当做早餐加餐来享用哦!哇咔咔!早餐比人丰富就等于赢在了起跑线上,而且还可以帮助想减肥的JMS更好地控制热量哦!

第二、对于有家属的,当Honey还在睡觉的时候就开始准备早餐和中午的便当,是咱贤惠的体现。当午餐时间到,Honey拿出爱心小便当开始享用,一边接受着周围光棍兄弟们充满羡慕与嫉妒的眼光的洗礼,一边想着“有老婆还真是不错额!”一边吃着爱心便当,一边强化着对你的浓浓爱意……

第三、对于尚无家属的,当大家都吃着千篇一律的快餐盒饭时,你掏出你精致的小便当优雅地走向休息室的微波炉。一边走一边接受大家的赞叹目光,“哇~那么贤惠呀!自己做的哦!”然后你会惊奇地发现在之后的许多次员工聚会上都会有帅哥哥偷偷瞄过来,心里暗想“没想到外表那么时尚的女生骨子里也那么贤惠啊?恩!是做老婆的好材料!”

不知道中餐吃什么?来这里看看吧—>下厨房

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