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双林记

2014年2月17日 颜小兽

双林记 这是下厨房里一个活跃妹子@琉森

开的店铺,专售老家潮汕特产牛丸。最初只是帮同事带货到深圳,后来需求逐渐增多,发展到可观的批量,也就有了这家淘宝小铺。琉森在她的下厨房主页介绍里写道「立志发扬潮菜光芒,致力于典型化潮菜」,牛丸梦想大概也是她这一终极梦想中的一部分。

双林记」从开张到现在还不到1年时间,现在已有三颗钻,买家好评如潮。这些都源自于琉森的用心经营,那些独自扛着数十斤牛丸走在深圳街头的深夜,如今也给了她最好的回报。店里除了牛肉丸牛筋丸之外,还有销魂回味的猪肚丸、肉等,欢迎进店了解> 双林记

双林记牛丸

「牛丸」牛肉丸肉质较为细嫩,口感嫩滑;牛筋丸是在牛肉里加进了一些嫩筋,很是有点嚼头。不同于市面上卖的加粉的牛丸,这两种牛丸都选用上好的纯牛腿肉,经过千锤百炼的击打,再用清澈养人的韩江水煮成形,吃起来醇香而不腻,弹爽而不塞牙。

双林记肉饼

汕头肉饼」这种肉是按照瘦多肥少的猪肉比例制作而成,本身带有咸味,除了煮、白灼,还可以、炸,也可以跟蔬菜一起炒,味道都很棒,不妨买来尝一尝。

琉森在下厨房创建过不少肉丸的菜谱,欢迎大家进她的主页看看> 琉森的下厨房主页

厨房不定期向大家推荐店铺或者食材介绍,朋友们可以选择性阅读。
如果你有在网上购买过的店铺和食材想要推荐,可以发邮件到:xiaoyue@xiachu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