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厨房里的笑话五则

2009年7月30日 小猪

鱼

某兄喜欢吃。沃尔玛的鲈鱼9块一斤,要是死了放冰上的就7块两条,一样新鲜。某兄下班,就赶紧跑去买,还是经常被人买走了,某兄就站缸前等啊,有时候好半天都不死一条。某兄就用网进去捞,用把手敲的头。
服务员实在看不下去了,过来跟该兄说:“先生,昏过去的不算……”

一广告写:“请女人寄来一元钱,就会收到如何使自己双手又白又嫩的秘诀。”一爱看冷笑话的人真的寄去钱后得到回答:“叫你的丈夫洗碗!”

晚饭后,母亲和女儿一块儿洗碗盘,父亲和儿子在客厅里看电视。突然,厨房里传来打破盘子的响声,然后一片沉寂。
儿子望着他父亲说:“一定是妈妈打破的!”
“你怎么知道?”
“他没有骂人。”

水说:“让我日夜拥抱着你,一刻都不离开你!“
说:“让我躺在你温柔的怀里,享受你的呵护!“
锅说:“丫都快煮熟了,还这么嘴贫!“

2个饺子结婚,当晚闹洞房。送走客人后,公饺子回屋猛然发现床上有个肉丸?子,而母饺子却不见了。慌得他连忙叫到:“我的新娘子哪里去了?”
肉丸子嗔怪地说:“讨厌,人家脱了衣服你就不认识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