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北欧风格厨房一览

2009年8月25日 小猪

每一个大厨,都梦想有一个自己的厨房天地,在一个温馨的环境下工作其实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如果你即将有自己的房子,你想把你的厨房设计成什么样子呢?如果你已经有了一片自己的厨房天地,是否有兴趣参观一下别人家,今天,带你走进可爱cottonblue小姐的家里,来领略下厨房的北欧风情:

北欧家居
有点遗憾的是,在图里面看不到“生火的地方”,不过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对细节非常考究的设计,从一块餐布到一个小瓶子,在风格上都保持一直,有点偏一些巴洛克的感觉,但又不失现代感。上面的壁柜其实在宜家家居可以找到类似的原型。

北欧家居
给这些可爱的壶罐一个特写吧:)

北欧家居
小猪喜欢下面购物布袋的设计,上街挎一个这样的袋子,然后带上一个白色的草履帽,然后一双白丝手套,于是很有18世纪英国贵妇的形象了。

北欧家居
虽然小猪喜欢简洁的设计,但是看到这么漂亮以及符合整体风格设计的盘子,还是被打动了。

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可以到cottonblue家里去逛逛,或许你还会喜欢她家更多一些。
如果你喜欢时尚家居,你还可以关注:蘑菇网-创意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