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一味禅

2013年11月22日 Pan小月

一味禅一味禅」是一家专售天然海味干货的小铺子。铺子的掌柜麽麽茶假期出生在广东海陵岛的一个小镇——闸坡,这里是国家级中心渔港,坐拥大海的恩赐。因着麽麽茶假期对家乡海味的思念,才有了这家一味禅。

铺子里的食材都是来自闸坡,是淳朴勤劳的渔农及家里叔伯亲自下海捕捞自晒而成。掌柜说「自然晒干所形成的自然形态,最天然,最朴实,无任何添加剂。做食品就是做良心,做责任。绝不以次充好,缺斤少两。自始自终我们一直都在更加努力地挑选上好海味食材提供给大家。」店里的食材带着大海的纯粹,种类丰富,欢迎进店了解> 一味禅

特级野生无盐烤虾

大对虾」大对选用闸坡渔港深海野生鲜活海虾为原料,用清水洗净体,不剥虾皮整只直接经脱水及烘烤处理而成,完完全全保持了它本身肉质的鲜美,无任何添加剂。个头大,外壳发白干脆容易拨离,吃起来肉鲜美,清淡不咸有嚼劲,肉质紧密有口感,用于、炒、、煮、做汤、做馅、生吃、凉拌、均适合。

特级墨鱼干

墨鱼干墨鱼干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的优点。体型完整,光亮洁净,颜色柿红或棕红,半透明状,肉质平展宽厚,干燥有韧力,具鲜香味道,真正的淡晒无盐。墨鱼身上挂的白霜是由于海水中的碱经过风华形成的一种叫做甘露醇的物质,此物质具有排毒消肿的功效。

> 一味禅在下厨房 (分享闸坡海味)

厨房不定期向大家推荐店铺或者食材介绍,朋友们可以选择性阅读。
如果你有在网上购买过的店铺和食材想要推荐,可以发邮件到:xiaoyue@xiachu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