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le的水彩厨房

2013年4月16日 颜小兽

Lucile Prache ,巴黎自由插画师,毕业于法国知名私立设计学院ESAG。她的作画风格令人惊艳,尤善用色,色彩是她最热衷于探索追求的领域。她的画风灵动巧妙,充满奇思妙想。借助于各种作画手段和不同材料,她无论是使用水彩、水墨或是彩铅,不管是绘于画板还是丝网,都是美不胜收。她的灵感源于时尚的巴黎,也源于世界各地的美食,以及形色各异的排版工艺和书法字体。Lucile用水彩将图形艺术与厨房的艺术结合在一起,探索出一方新的天地。

草莓
草莓娇嫩,红绿相映,是否有种想吃却不舍得吃的纠结?

洋葱
这样的洋葱自然洒脱,不禁想其味道大概也是清甜爽口的。

蘑菇
色彩的分布与搭配运用的出神入化,水彩本身颜色透明,浓淡相宜,各式蘑菇跃然纸上。

每天一只马卡龙
马卡龙,一种法国甜点,通常在两块饼干之间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等内馅,以其丰富的口感而闻名。

茶具
在院子里或是在高楼上,沐浴在阳光之中,品一口糕点,喝一杯热茶,或是看春花点点绿叶葱葱,或是看街头行人脚步匆匆,于浮生中偷得些许温暖闲适,也许这就是源自遥远的维多利亚时代的下午茶的真义。

婚礼蛋糕
厚重的蛋糕搭载着厚实的祝福,在水彩的呈现之下也通透爽朗起来。

巴黎盛放

浪漫巴黎,恬淡生活,慢慢享受,细细品味。

图片来自:http://www.lucileprache.com
Lucile的作品在Etsy有售:https://www.etsy.com/shop/lucileskitchen

这篇文章来自下厨房 ^_^
下载下厨房移动客户端,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