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夜的黑暗系餐具组

2012年10月31日 Pan小月

10月31日的万圣夜(Halloween)对西方人来说非常隆重,举办化妆舞会成了一年一度的狂欢。除了穿上千奇百怪的服装,将自己打扮成僵尸、吸血鬼、木乃伊等各式各样的吓人模样上街游行,聚在朋友家吃吃喝喝也是少不了的。西方人在万圣夜上很舍得 “下血本” ,聚会时的室内装饰、餐桌摆设,都会散发出浓浓的 “黑暗风”。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组万圣夜的黑暗系餐具组。



黑色的枯骨,托起装满香料苹果酒的玻璃酒桶,每次扭动开关流出酒来,简直都是女巫的汤药。


墓碑造型的组合小碗,用来放零食非常合适。墓碑其实是小黑板,可以写上任何人的名字!
还有手骨造型的小勺子,“黑暗” 到每一个细节。

Photography, design and styling by Bettijo B. Hirschi and Aimée Lowry.
原文来自:http://onecharmingparty.com/

下载下厨房iPhone、Android客户端,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