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道菜最能概括你的2011年?

2011年12月31日 Pan小月

2011年即将过去,这一年你过得怎么样?来看看以下这些神奇的菜吧,菜名一个比一个令人心潮澎湃,充满了酸甜苦辣咸种种情绪。美食代表心情,来看看下面哪道菜,最能概括你的2011年。

苦逼面(做法)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苦逼的白领。他们每天回到家中,就从冰箱里胡乱找些剩菜,有时候连剩菜都木有,就磕一个鸡蛋,煮一碗面,起名为“苦逼面”,还在一个叫“下厨房”的网站里交流比较,到底谁的面更苦逼……你的2011年,苦逼吗?

傻瓜鱼(做法)

创建这道菜的姑娘说“之所以起名叫傻瓜,是因为做起来很简单,即使是第一次做菜的人也可以做好。”哎,拍照用傻瓜相机、连做菜都只能做傻瓜,不带这样侮辱我的智商嗒!2012年我一定要聪明起来!!

卖萌面包(做法)

下厨房有位运营童鞋,特长呢是卖萌,除此之外就木有什么别的优点了╮(╯▽╰)╭ 可是啊,会卖萌,且卖得浑然天成,毫无造作,让人打从心底觉得喜欢,还真是了不起的技能呢!你的2011年,是不是也和这位运营同学一样,每天都在卖萌中度过了?

心碎的苦涩(做法)

红色饮料倒入心形冰格中冻成冰块,苦瓜条用七喜或者雪碧浸泡着放入冰箱冷藏,四五个小时后取出,将红色心形冰块装饰在上面,就好了。吃一口,哎呀呀,真是苦中有丝丝的甜,甜中又有浓浓的苦。心碎的苦涩,是你的2011年吗?

黯然销魂饭(做法)

情和义,值千金。上刀山下火海有何妨。为知己,牺牲有何憾。为娇娃,甘心剖寸心!砂锅煮米饭用内功缩短煮饭时间,用少林绝学火云掌蛋。为什么让我吃到一碗这么好吃的黯然销魂饭!!如果不想要一种“忧伤的感觉”,可以不放洋葱

懒人炒饭(做法)

要是问我,2011年到底都做了什么?唔……好像其实什么也没做呢……每天懒洋洋地就这么度过了。最喜欢的事情呢,是睡大觉!第二喜欢的事情呢,是吃好吃的!最拿手的美食,就是懒人炒饭!很好吃的哟~\(≧▽≦)/~

野人鸡腿(做法)

哥就是这么豪迈!朕就是这样汉子!!朕就是这样秉性!!!鸡腿,就是要抓起来啃才最好吃嘿嘿。回顾哥的2011年,哼哼哼,野人般豪迈!

夺命土豆泥(做法)

不知道会不会有朋友在想:2011年认识了你真是要了我的命啊!夺命土豆泥,夺你的命,还是夺我的命?在这个世界上,恐怕总有一个人,是另一个人的夺命克星。

其他选项还有:

发疯烧饼土匪猪肝幸福猪头肉心花怒放饭堡真汉子红烧肉

最后,给大家送上满满一桶【上上签】(做法),祝大家来年好运相随哟!

这篇文章来自下厨房美食生活杂志
更多有情怀有掌故的菜谱信息,欢迎来下厨房www.xiachufang.com逛逛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