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食与爱装进口袋

2011年9月7日 小猪


下厨房Android应用发布之后,iPhone应用也在一片呼唤声中出来了。iPhone应用继承了Andorid的简洁和实用,尤其是“购买清单”,从表扬声中听出来这是家庭煮夫煮妇需要的功能。同时,看到不少的朋友用手机拍摄作品上传上来。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真切地感受到下厨房可以帮助到人们“亲自进入厨房,系上围裙,动手烹饪”这件事。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感谢那些宽容的朋友们给的好评,同时我们团队在马不停蹄地改进不足,也会尽快推出更棒的功能和内容。

科技把生活变得忙碌的同时,也真正地在便利生活。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这是iPhone下厨房应用开机的启动画面上的句子。很多朋友说时间太短,读不全,这是万年青年旅店《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中的歌词,下厨房新版网站3月上线的时候,首页就挂着这句话。

我们希望当你划过手机屏幕,关闭游戏或微博的时候,那个红色背景的“厨”字,能让你想起家人、爱人,唤醒你沉睡的厨房记忆。亲自下厨,与亲人围着餐桌,享受家人对你手艺的点评,想必这种温暖和幸福,只有下过厨房的朋友才能懂。

或许你已经是厨艺大拿,已不再需要阅读食谱攻略,我们也恳请你拿起手机,将这个“厨”字留在你手机屏幕的一个角落。即使你不用打开它,但它也许可以在你视线经过的时候,唤醒爱。

嗯,把美食与爱装进口袋。

下载Android应用 | 下载iPhone应用
你也可以到你熟悉的各大市场里,搜索“下厨房”得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