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春天的厨房要踏青-同一道菜201112

2011年4月5日 小饭

春天,去郊外踏青才是正经事。春天,厨房也该有些山林田园气息。春天,是味蕾与美食邂逅而悸动的季节。周末若不能相约郊游也不必觉得遗憾,在家做些有春天气息的菜肴,趁着好阳光把作品拿出来晒一晒,这可是我们同一道菜的缘分呀!

酸辣蕨根粉-寻没

酸辣蕨根粉,属于走气质型路线的第二眼美女吧。即使看上去那么其貌不扬,但她健康的肤色、修长的身材和特立独行的风格,真的很难让人不爱上她。蕨根粉,是从野生蕨菜的根里提炼出淀粉类做成的粉丝食品,非常健康哟!

“亲爱的,我要每天为你做饭”的寻没同学分享做酸辣蕨根粉的经验:一定要有绿色或者红色! 否则黑乎乎的条状会让人不舒服。嗯,加上了bling bling的白芝麻简直就是party girl嘛!

酸辣蕨根粉-糖小甜

介个,是甜小糖同学家滴!这家伙应该叫甜小懒,就留了一句话,“简单易做的爽口小凉菜”。矮油,菜菜做那么漂亮可以多说几句嘛!在这里可以围观其他同学做的酸辣蕨根粉噢!

简易什锦炒饭-寻没

炒饭是美食界罕见的平易近人的大牌明星,绝对的国际范儿,毋庸置疑的international!要做出光芒四射的炒饭可能需要多年的修炼,但很多新手下厨都是从炒饭开始的。

原版的简易什锦炒饭是走春天气息的小清新路线,可有些同学偏偏极具个性要做“摇滚版”,“虽然不是菜谱里的,但是也是什锦炒饭!!!!”画外音:别拿摇滚版炒饭不当美食!好吧,亲爱的,你的酱油色炒饭真的很有爱呢!给你加一颗“心”啦~

本周末相约同一道菜,来这里大声说出你的心有所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