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厨具,给你!

2011年3月1日 小饭

handle_me_cookware_angell_wyller_aarseth_2b

“在这个速食产品横行的时代,我们相信最原始、质朴的铁质炊具要比以往更加重要。”—— 著名设计师 Angell Wyller Aarseth

handle_me_cookware_angell_wyller_aarseth_4b

与石斧、车轮一样,早在人类文明开始前,厨具就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必需品。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世界的变迁,亲自下厨的人数逐年递减,都市衍生出的快餐文化正是能满足高效的需求。厨房于是成了摆设,回归自然、健康的生活状态急需被唤起。

handle_me_cookware_angell_wyller_aarseth_3b

“我们希望设计一个当代的版本可以还原传统勺皿的那种朴实无华。铸铁炊具非常持久、耐用,且能暗藏意图创造不朽产品神话的设计师们的浪漫野心。现如今,我们把我们的理念融入到那些被设计得越来越简洁、功能却多样化的工艺品当中。”
木钉手柄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力学且有助于凸显炊具身为“工具”的这一概念。今天你下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