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调」圣诞怎能缺少的甜蜜

2010年12月23日 小饭

魔法学校

也许曾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学校里班级中最热闹的那一次圣诞晚会,或许也并没有在银装素裹的哥特式建筑的背景前与街旁笑呵呵地派发糖果的圣诞老人合影的机会。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所霍格沃茨,欢乐的圣诞歌曲作背景音乐,从屋顶飘来洋洋洒洒的雪花,挂满bling bling装饰的圣诞树,头顶上飞来飞去的猫头鹰信使,餐桌上丰盛的圣诞美食,与同学们讨论魔法谈论奇闻异事……不必太羡慕哈利与赫敏,只要为圣诞准备一点点小小的甜蜜美食与装扮,自己办的party同样可以精彩、难忘。

便当

在这个周五的早上像平时一样,装作不经意地把准备好的便当盒交给TA,中餐时间只要等着手机响起就好了,在这满满当当的惊喜前谁能有办法保持淡定?

糖果

对每个同事说节日快乐,小巧可爱的糖果让办公室洋溢圣诞的快乐气息。

圣诞怎能缺少的甜蜜

各种造型可爱的饼干作为餐前餐后的小零食都很棒。

饼屋

屋可以在party开始前就当作装饰品摆放在柜子上,待所有人到齐后把它端上桌让所有人惊叹原来它是能吃的呀!

圣诞怎能缺少的甜蜜-1

Party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纸杯蛋糕啦!小小的个头让害怕发胖的女生也无法拒绝。

最后分享一段好玩的文字。
我们IT部门每年也有圣诞聚餐,也是每个人都带菜。头一年我带的是茶叶蛋,友邦人士,莫名惊诧,大部分碰都不敢碰。后来大部分我原样放车里带回去了,路上突然急刹车,蛋从锅里飞将出来,在我车里滚蛋,让我哭笑不得。
我有点不服气,第二年又带了茶叶蛋,这回很多人已经听说过,开始尝试了,但是没什么人说多么喜欢的。我终于泄气了,今年没带茶叶蛋了。
但事情就这么怪,我没带,他们反倒念叨起来了。开饭之时,大家陆陆续续从门外进来,看了看桌子上的饭食,又看看我,问:“你的蛋呢?”
来自南桥的博客《美式饭局》好吧,预祝大家剩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