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节日将至,厨房送礼

2010年12月1日 小猪

12月各种节日即将蜂拥而至,你是否该为筹备小礼物而发愁呢?
这个冬天开始,下厨房陪伴读者们的将不仅仅是美食资讯,我们正在和一些线上商家谈合作,给大家奉上很给力的折扣商品,给即将到来的深冬送去一丝暖意。

给大家推荐一款超仿真尼康24-70的镜头杯,可以用来盛咖啡,喝水,内设橡皮圈,绝对不会有渗水现象,可以安全外带。和朋友出去外拍,拿出这个杯子拧开喝水,一定要把周围的同伴震惊到爆。这个杯子以1:1的比例严格参照原来镜头的细节仿制而成,杯身的尼康字体采用立体质感的烫金处理,不会脱落。内胆为不锈钢材质,相信大家看实物照片就能感觉出来。如果你身边有喜欢摄影的朋友,在圣诞节即将来临的时刻,给他准备一个这样的水杯,相信一定会有惊喜。

这款原价 118 RMB的水杯,6折之后只需要 70.8 RMB,>点击购买
PS:只需要跟商家说明是下厨房美食生活杂志的读者,即可享受折后价格。

以下几款商品,都是由这家店铺提供6折优惠,优惠截止日期为2010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感兴趣就赶紧抢购!

平板阅读灯点头娃娃USB充电式迷你电筒

原价34.80 RMB,折扣后价格 20.8 RMB mini-torch USB可充电式LED迷你电筒(防水设计)
拇指姑娘的身材,比彩虹还多的颜色。对于很多加班族,经常摸黑回家的朋友,给他(她)送上一个cute版的电筒,既可以装饰又实用。>去购买

原价49.00 RMB,折扣后价格 29.4 RMB 日本BANDAI正品 unazukin 点头娃娃(大自然系列)
缺席她身边的时候,还好有点头娃娃替你陪伴左右,倾听她诉说心事。给闺蜜、女友的馈赠佳品,当然,送给自己也是最好的疼爱:) >去购买

原价32.00 RMB,折扣后价格 19.2 RMB Light Panel 平板阅读灯
你是读书人?它是夜间阅读好伴侣,不担心灯太亮影响他人休息;它是学生宿舍必备,熄灯后照样看书。>去购买

你也可以逛逛这家店,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不再需要为准备礼物而发愁。不过,6折商品,仅限厨房文章推荐的这几件。老读者会发现,这家淘宝店是下厨房的老朋友,相信有不少人之前也是关注过 先看看-趣味设计 这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