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豆渣可以做什么

2009年8月5日 小饭

豆渣饼豆浆机打过豆浆后会剩下很多豆渣,大部分人就直接倒掉,即使觉得可惜却也感觉无能为力。那么豆渣究竟可以做什么呢?小饭来回答,当然是健康营养又无敌美味的豆渣啦!怎么做呢?小饭不知道。这个可以知道,这个真不知道……还好小饭妈妈知道,让她告诉大家吧!

总结一下共有两个版本,咸味和甜味。制作步骤大体一样。第一步,将鸡蛋放进碗里放入豆渣搅拌均匀,咸味豆渣需加入适量的盐,甜味则加入糖。第二步,在平底锅里放入适量的油,等油热了将刚才拌好的鸡蛋豆渣倒入锅里,当正反两面都成金黄色就可以新鲜出炉啦!第三步,在咸味上撒上葱花,甜味则可以涂蜂蜜。最后一步,大口吃吧!

顺便提一句,怕胖的MM若爱吃甜食,在第一步可以不加糖,最后抹上蜂蜜,一样甜蜜蜜,并且吃得高枕无忧。口味自己调配控制,大家完全可以各自研究“独家配方”。但是千万别吃完配葱花的咸味又吃涂蜂蜜的甜味哦!一次只能选一种,贪婪的孩子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