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调」煲粥达人闻妈的各色好粥

2009年7月1日 小饭

母亲是世界上最有毅力最能坚持的人。小饭有位同事,平时跟老公两人在家晚餐总是随便对付过去,一到周末就买上很多的食材,绞尽脑汁想各种美味又有营养的食谱,就为给从学校回来的女儿做一顿晚餐,每星期如此。我们笑她如此偏心老公要吃女儿的醋了。

粥3

闻妈也是千千万万母亲中的一位。不同的是,炎炎夏日里她为儿子煲出了各色美味营养的,幸福的儿子可以每天享用不同的。有甘甜的南瓜、薏仁小米莲子,有清新的苹果,有淡雅的紫薯,鲜美的虾仁皮蛋瘦肉,温补的紫米枸杞核桃,还有青菜鸭血青菜木耳肉松等等等等,太多太多小饭都数不过来啦。本期的达人推荐就是煲达人闻妈!

粥1

粥2

最后,小饭想说,无需羡慕,每个人家里都有一位达人妈妈。小饭就要感谢妈妈坚持每天早上为小饭做新鲜的豆浆,哪怕是小饭还蜷在被窝里睡懒觉的寒冷冬天。何等艰难的一件事从前竟然被粗心地忽略掉,在今天之前都没有对妈妈道一声谢谢。其实感谢的话都太轻了,记得要对妈妈好一些,更好一些,再好一些。小饭是,大家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