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不要孤单版的圣诞小趴体欢乐指南

2009年12月24日 Summer

Xmas night

走在大街上,被铺天盖地的圣诞色彩淹没。拎了两大袋的零食,可是只能孤零零的一个人回家看碟了。哎,又是一个没有她(他)的圣诞节。今年的冬天来的真是特别的凶猛啊,但是下面要介绍的小趴体将会无限温暖你的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这个趴体可谓趴体里的佼佼者,它不需要打蝴蝶结的服务生,没有衣着华丽的社会名流,因此它看上去格外的平易近人,大家在这种气氛下是很容易吐露真言的,这是多么易于拉近感情啊。在这个一年当中最容易纸醉金迷的夜晚,它是如此的朴实无华以至于次日清晨醒来你绝不会对着你的钱包叹气。趴体的地点也是很机动的,可以是你的小公寓也可以是你的八人大宿舍。总之,这是一个非常简单易行的并且具有优良风格的趴体。

 首先,邀请身边的人来趴体。

你需要迅速的掏出电话簿,迅速的列出你要邀请的名单,迅速的通过各种现代通讯工具发出真挚的邀请,并确保收到明确的答复。之所以如此强调迅速,是因为那些要特别邀请的人儿可能会迅速的被别人抢走,错失有她(他)出现的美好夜晚。当然,不能忘了多多邀请亲朋好友们。

迷离的圣诞夜

其次,擦亮眼睛振奋精神后挑选烘托趴体气氛的物品。

彩灯。可以没有圣诞老公公,可以没有圣诞树,可以没有雪花片,绝对不可以没有闪烁着明亮又温暖的小彩灯。在小小灯泡的光辉下,房间里的温度升高了,节日气氛也升温了。

音乐。当然不能少了烘托气氛的最佳武器。除了《Jingle Bells》等传统歌曲之外,大家可以随喜好添加曲目,让趴体气氛更浓烈些吧。

 最后,朴实无华的小趴体也需要美食呀。

田园小沙拉

田园小沙拉

沙拉做起来简单方便,只需将各种材料洗净切块加入喜欢的沙拉酱或酸奶拌匀即可。优先选择果肉厚维C多的水果。若选用多种水果蔬菜,不仅味美诱人营养丰富,视觉冲击力佳,而且看上去有很贤惠的感觉哟!

曲奇饼干

巧克力果仁曲奇

曲奇饼干颜色鲜亮,散发出甜美的气味,实在是非常讨人喜欢。这款还有浓浓的巧克力香气,有了小曲奇的趴体之夜肯定格外美味香甜。曲奇可以在蛋糕店或超市购买,如果你擅长烘焙,那不妨花点时间亲自去制作这款巧克力果仁曲奇,让大家都来赞美你的手艺吧。

鸡蛋布丁

鸡蛋木薯布丁

布丁看上去可爱又美味,吃起来味道口感都不错。这款鸡蛋木薯布丁做起来也是非常容易的,水煮沸后转小火,加入鸡蛋布丁预拌粉,快速搅拌均匀,沸腾后煮2分钟熄火,将煮过的布丁液过滤一遍后倒入盛有木薯小珍珠的模型内,完全冷却凝固后扣出,好吃的鸡蛋木薯布丁就可以招待客人了。

坚果

各类坚果

超市里有很多种类的坚果可以称斤购买。坚果含蛋白质、油脂、矿物质、维生素较高,对人体生长发育、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有极好的功效。虽然坚果有壳,给趴体后的卫生带来些许不便,不过选择坚果就说明了坚果还是有优势的,比起在厨房洗盘子和清扫各种水果皮,打扫坚果残壳可是省事多了。

果蔬汁

各类饮料

饮料的种类实在太多,不过考虑到健康第一的原则,所以最好选择不含添加物的果蔬饮料或茶类饮料。准备起来也是很方便的,挑几种花茶沏一壶,暖胃暖手人手一杯。有榨汁机的话就可以方便的做出各种果蔬汁了。

上面介绍了几种适合趴体的美食,是不是觉得很经济实用呢,当然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增添其它的食物。总之要玩的高兴才对。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这个小趴体举办起来很容易呢?可不要小瞧它的魅力,大家其乐融融的聚在一起,赶走了孤单,赶走了寒冷,今年的圣诞肯定比夜晚的烟火还要美丽。吃着简单的食物,注视着每个亲朋好友脸上的笑容,似乎像是在冰天雪地里拥有了一个暖炉,似乎炉子上还在炖着一锅美味的食物,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这一刻,就是幸福吧。

PS:如果去朋友家举办的趴体,可以带上一些零食点心。
PPS:如果有了心仪的对象,不妨在圣诞节这天勇敢的说出来吧。
PPPS:如果决定了告白,不要忘记准备一份感动人的礼物或道具。
PPPPS:给你喜欢的姑娘带束花吧!姑娘们都喜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