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欧式时尚厨房

2009年11月15日 小猪

大家都知道,拥有一份好心情做出来的美食才会有型有色,拥有一个漂亮的厨房是很多女人的梦想,很多朋友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女人们花最大心思的也许就是厨房,厨房装修的花费,往往也是占据预算的很大比例。

你对目前的厨房满意吗?我们先来看看一个厨房redesign的案例,如下图,左边的设计大约是10年前甚至20年前的风格,橱柜都是深色木制的,橱柜其实会给厨房带来很多的麻烦,比如味很难散掉,而且容易招蟑螂,清洁也不方便。更改之后的设计,更加开阔,浅色调的感觉也让人心情更加愉悦。
厨房家居

小猪又从flickr上面找了几个国外的厨房的装修给大家看看,都是欧式的设计风格。
厨房家居
这个很像国外电影里面的画面,虽然橱柜颜色也很深,但是灯光的氛围很好,并且有黑色压住,整体上看起来很温馨。

厨房家居
从视觉上来说,小猪喜欢这种开间式的设计,但是对于很多中国菜肴来说,餐桌还是更加倾向跟灶台有些距离,如果你也认同的话,可以看看下面这个风格,整体都是白色的装修,很干净。

厨房家居
注意画面下面的那个小台阶吗,可以更容易够得着壁柜上的东西,也能让小孩爬上灶台玩耍。

如果你关心家居和装修,到蘑菇家居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