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rss version="2.0"
	xmlns:content="http://purl.org/rss/1.0/modules/content/"
	xmlns:dc="http://purl.org/dc/elements/1.1/"
	xmlns:atom="http://www.w3.org/2005/Atom"
	xmlns:sy="http://purl.org/rss/1.0/modules/syndication/"
		>
<channel>
	<title>评论：「常识」告别坏心情 你准备好了吗？</title>
	<atom:link href="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feed" rel="self" type="application/rss+xml" />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link>
	<description>美食生活杂志</description>
	<lastBuildDate>Tue, 09 Mar 2010 10:02:54 +0000</lastBuildDate>
	<generator>http://wordpress.org/?v=2.9.1</generator>
	<sy:updatePeriod>hourly</sy:updatePeriod>
	<sy:updateFrequency>1</sy:updateFrequency>
		<item>
		<title>来自：Legend</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855</link>
		<dc:creator>Legend</dc:creator>
		<pubDate>Tue, 22 Dec 2009 13:03:33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855</guid>
		<description>喜欢水果 蔬菜！喜欢营养美食，O(∩_∩)O哈哈~不错</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喜欢水果 蔬菜！喜欢营养美食，O(∩_∩)O哈哈~不错</p>
]]></content:encoded>
	</item>
	<item>
		<title>来自：「常识」爱自己更多&#8211; 眼睛篇</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832</link>
		<dc:creator>「常识」爱自己更多&#8211; 眼睛篇</dc:creator>
		<pubDate>Sun, 20 Dec 2009 00:46:23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832</guid>
		<description>[...] 鱼肉中含有丰富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它除了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心情，对眼睛也有不可小觑的功能哦。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增强视网膜的反射力，预防视力的减退。科学研究表明：每周吃一份富含omega-3不饱和脂肪酸的鱼类可以将患上老年性黄斑变性（AMD）的可能性降低至少50%。三文鱼则是鱼类中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的。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 鱼肉中含有丰富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它除了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心情，对眼睛也有不可小觑的功能哦。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增强视网膜的反射力，预防视力的减退。科学研究表明：每周吃一份富含omega-3不饱和脂肪酸的鱼类可以将患上老年性黄斑变性（AMD）的可能性降低至少50%。三文鱼则是鱼类中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的。 [...]</p>
]]></content:encoded>
	</item>
	<item>
		<title>来自：66</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819</link>
		<dc:creator>66</dc:creator>
		<pubDate>Wed, 16 Dec 2009 02:53:19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819</guid>
		<description>很好的网站~</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很好的网站~</p>
]]></content:encoded>
	</item>
	<item>
		<title>来自：秋天（秋天艺术工作室）</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817</link>
		<dc:creator>秋天（秋天艺术工作室）</dc:creator>
		<pubDate>Tue, 15 Dec 2009 09:37:19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817</guid>
		<description>受教</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受教</p>
]]></content:encoded>
	</item>
	<item>
		<title>来自：「常识」巧克力大审判</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614</link>
		<dc:creator>「常识」巧克力大审判</dc:creator>
		<pubDate>Sat, 21 Nov 2009 03:53:23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614</guid>
		<description>[...] 悉尼威尔斯亲王医院的戈登帕克医生说：“人们为了让自己感觉舒服而吃巧克力很有可能会因食用过量而导致情绪恶化。”的确，巧克力能够有效改善心情，但是它带来的幸福感觉是短暂的，就像是小女孩划亮的火柴，一旦频繁食用或者食用过量就会使得效果大打折扣甚至相对恶化。戈登帕克医生还说：“在相同的血清素神经系统里，你需要食用一卡车的巧克力才能达到一片抗抑郁药的作用。” [...]</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 悉尼威尔斯亲王医院的戈登帕克医生说：“人们为了让自己感觉舒服而吃巧克力很有可能会因食用过量而导致情绪恶化。”的确，巧克力能够有效改善心情，但是它带来的幸福感觉是短暂的，就像是小女孩划亮的火柴，一旦频繁食用或者食用过量就会使得效果大打折扣甚至相对恶化。戈登帕克医生还说：“在相同的血清素神经系统里，你需要食用一卡车的巧克力才能达到一片抗抑郁药的作用。” [...]</p>
]]></content:encoded>
	</item>
	<item>
		<title>来自：弟弟</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588</link>
		<dc:creator>弟弟</dc:creator>
		<pubDate>Mon, 16 Nov 2009 07:37:16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588</guid>
		<description>好心情不是吃出来的哦~~呵呵。但是我喜欢吃美食。</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好心情不是吃出来的哦~~呵呵。但是我喜欢吃美食。</p>
]]></content:encoded>
	</item>
	<item>
		<title>来自：ooaixt</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576</link>
		<dc:creator>ooaixt</dc:creator>
		<pubDate>Fri, 13 Nov 2009 03:19:08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576</guid>
		<description>第一个最有胃口</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第一个最有胃口</p>
]]></content:encoded>
	</item>
	<item>
		<title>来自：cufaye</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570</link>
		<dc:creator>cufaye</dc:creator>
		<pubDate>Wed, 11 Nov 2009 02:39:47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570</guid>
		<description>我爱水果~~~</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我爱水果~~~</p>
]]></content:encoded>
	</item>
	<item>
		<title>来自：canaan</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569</link>
		<dc:creator>canaan</dc:creator>
		<pubDate>Tue, 10 Nov 2009 14:21:20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569</guid>
		<description>最近好像瘦了点</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最近好像瘦了点</p>
]]></content:encoded>
	</item>
	<item>
		<title>来自：秋记</title>
		<link>http://blog.xiachufang.com/article/1746/comment-page-1#comment-566</link>
		<dc:creator>秋记</dc:creator>
		<pubDate>Tue, 10 Nov 2009 04:27:26 +0000</pubDate>
		<guid isPermaLink="false">http://blog.xiachufang.com/?p=1746#comment-566</guid>
		<description>我怎么感觉我的确是吃东西带来好心情，但是同时会发胖、伤心。</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我怎么感觉我的确是吃东西带来好心情，但是同时会发胖、伤心。</p>
]]></content:encoded>
	</item>
</channel>
</r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