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十月悉尼国际美食节

2009年9月18日 小猪

悉尼国际美食节
官方网站上来看,这个节日的主题活动有很多,并且发生在悉尼不同的地方,在他们的官方blog里面有活动的视频,对现场活动有简单的场景概览。这个活动即将在十月举行,如果在澳大利亚的朋友,可以前去围观。

悉尼国际美食节
小猪对这个主题活动的宣传海报非常感兴趣,并且上面的LOGO设计的也非常棒。他们用各种食物拼贴成各个国家的国旗,并且食物一般会用该国家的一些特色,从一家广告网站找到其中12个海报,找了半天,好像没有找到中国的国旗,但是在期官网的banner来看,中国是在里面的。

悉尼国际美食节
来一张稍微大一些的图片,可以看清楚里面的食物,意大利面应该是最能代表意大利了吧。还有韩国料理?很好奇日本的这驼东西是什么?

悉尼国际美食节
最后,小猪代表下厨房遥祝悉尼国际美食节举办成功,也期待像这样的节日,在中国也有一些就好了。更多的海报,来这里查看

PS:最后在网上溜达,发现中国也在里面:)
中国美食国旗